close

2011/01/02

今天機車團團員~~開著汽車來到了~~一個看起來很外國風~~又有很多"峽谷"的地方

不過我發現 人沒啥好說的~~~還是看看狗狗吧~~哈哈  一整個偏心

 

 

一大早~~~就發生了命案~~咪魯不知道招到誰的毒手

咪魯 

原來兇手是豆爸XD~~痾~~不過竇爸你摸哪阿~~??

殺咪魯的兇手 

趁著Derek管好Titan跟香媽偷拍了一張~~不過他們都不看我  QQ

Titan+香媽 

香媽終於看我了~~他到現在還是有點怕我~~都要跟他盧很久才願意靠近我一下~~QQ再哭一次

香媽 

妮妮轉大人~~長出了兩棵綠芽~~

妮妮多了兩顆牙齒 

Titan跑步ing ~~ 但是背景不很好看 有點可惜

Titan 

咪咪終於出現了 ~~~ 好不容易拍到他丟玩具的那刻XD

咪咪丟掉玩具的那刻 

酷吉~~這張拍起來有飄逸的感覺~~米血鵝應該會很開心~~~

P1010021.JPG 

最後是實驗的拍照了~~Lara接飛盤

Lara 

Lara接飛盤 

下次應該再拍久一點的~~這次拍的沒頭沒尾

假日就該好好走走休息休息~~要是太陽越不過換日線該有多好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